我县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吴道俊、常言龙、宋健、刘中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全县各条战线上的社会群众等,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上午9点前,县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聚集在县委会议室,等待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收看时,吴道俊、常言龙、宋健、刘中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致认为,报告对五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体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真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将永远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