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24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元永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张元永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抓好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字斟句酌反复学,努力掌握精神要义,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苦干实干创新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全县共242名科级干部参加,分别编入7个学习小组。培训期间,市委党校专家将围绕《学习十九大党章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坚持在发展中改善民生》、《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此外,还安排了自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等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