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17:4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2019年12月18日下午,五河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党组班子参加指导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随后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内容,指出了不足,确定改正方向。接下来,每位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剖析不足,有的放矢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活泼真诚,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检视发言直指主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效果明显。对发现的问题,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问题,弥补不足。

会议的最后,采取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参会人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评价。(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