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7:2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9日上午,五河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9月以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使存在的问题有效整改,全体党员理论上有具大收获,思想政治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担当的勇气,把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开展困难和问题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持续不断地加强学习,强化规矩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以这次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为打造水韵独具的皖北最美水乡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