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9 08:0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8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常言龙、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胜庆主持会议,傅克、刘士清、刘中原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常言龙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县四个班子领导带头深入乡镇实地调研、驻村走访,召开座谈会27场,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成立8支宣讲团,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先后宣讲49场,直接受众近万人;中央督导组交办的47起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线索按期完成,问责党员干部43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0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主线、牢记主旨主责,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常言龙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以落实政治任务,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强化规律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坚守初心使命,巩固扩展主题教育重要成果等方面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李勇对我县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五河县委能够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学习先导、分类施教、问题导向、查改贯通、统筹兼顾,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治;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推动五河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强大正能量。

金胜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