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3 16: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3日上午,五河县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和积累的经验。委党委书记、主任马运侠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戴成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委党委班子成员,委属各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负责人,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和主线,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以坚定的决心和劲头,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走形式。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改造世界观相结合,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相结合,与具体指导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戴成祥充分肯定了县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会议最后,马运侠补充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县卫生健康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