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商务局成功举办2023年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日下午,由五河县商务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协办,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五河县“水乡好物 五水珍鲜”2023年五河县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银凯大酒店举行。五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出席会议。

会上农村电商专家做了《农村电商发展的策略和案例》分享、县直有关部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参会的电商、快递企业代表通过圆桌对话形式就如何快速打造“五水珍鲜”区域公用品牌,提升我县电商品牌竞争力进行了交流,为我县电商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成强调,人才是五河县电商产业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摸清我县电商人才底数,加快电商人才培育;要结合我县产业发展情况,利用好数字经济平台,对传统电商进行转型升级,打造五河电商产业发展优势;要注重品牌推广,打造五河优质电商品牌,提升我县电商品牌竞争力,推动电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电商知识学习,了解电商产业的发展规律,为我县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营造更优质的创业环境,以更加专业的水平为五河县电商企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