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组织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阶段性验收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五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确保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示范工作取得实效,促进五河县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6月1日-2日,由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及农村电商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通过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五河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阶段验收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审核了项目阶段验收材料、实地察看了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产品展销馆、物流共配中心、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情况,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要求、项目实施方案以及项目合同对我五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运营情况、取得的实际成效等进行验收。

验收组对五河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调整建议。下一步将对照验收标准、根据验收小组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