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2023年第二期电商服务站点运营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2-26 15:5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五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有效发挥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服务功能,12月26日,由县商务局主办、惠农网承办的2023年第二期电商服务站点运营专题培训在县电商服务中心培训室顺利开班,五河县镇、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各镇、村电商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站点运营、站点系统实操、智慧乡村APP数据上报应用软件的使用及技能、物流培训等内容展开。讲师采取现场问答、PPT展示、课堂实操等方式,重点向电商服务站点站长们介绍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对电商服务站点的要求,对参训学员培训期间学习内容进行梳理、检测和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协助学员处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培训现场,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内容以及相关工作业务上的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身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下一步,五河县商务局、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切实做好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及运营工作,增强电商服务站点站长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站点服务水平,发挥电商在助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