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0 17:2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日,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听取五河县粮食安全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要求,全面加强水生态保护修复,不断提升流域治理能力,扎实推进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及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持续抓好我县粮食生产工作,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全面提升粮食生产能力,加强粮食储备管理,保证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县发展改革委要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加强粮食仓储设施建设;要继续开展问题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开展专项整治巡察,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五河县十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五河县贯彻落实“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实施方案》《五河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五河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实施方案》《五河县园区重点工业企业稳定就业政策(试行)》等相关文件草案,并研究了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