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湖乡三举措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一是对标问题、狠抓整改。针对前期排查及县创城办反映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对环境卫生、楼道堵塞、乱贴乱印小广告、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进行整改。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紧紧围绕提升居民知晓率和满意度两方面,通过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对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市民文明礼仪宣传,使创建知识深入人心,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对商户进行集中走访,向他们宣传创城知识及门前五包责任,要求商户配合相关工作,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三是精准施策、全体动员。通过划分责任区,创立工作小组,参与、协助和指导沱湖乡创建的责任区内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工作,各小组到责任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并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为责任区内居民印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400余份,清理楼道积存垃圾50多立方米,整治乱贴乱画、脏乱差等不文明问题2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