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十届沟东梨花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30 09:3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28日,五河县第十届沟东梨花节盛大开幕,县领导王儒利、杨艳、邓浩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儒利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希望各位来宾、各地宾朋能够更多的关注五河、宣传五河、支持五河,并介绍给更多的宾朋,到五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梨园景区内,游人如织,有的游客忙着赏花拍照打卡,留下美好瞬间;有的游客徒步穿越花海,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一份美景留存,让沟东梨园焕发出新的姿彩。

游客单俊雯说:“没想到这里的梨花开得这么好看,而且这个场地弄得也是非常的盛大,非常热闹,就是有时间有空的话,我觉得也可以带家人多过来逛一逛,看一看。”

本届梨花节从3月28日开始至4月2日,以沟东梨园南门为主场地,提供乡村美食和展示销售五河及周边地区名特优土特产品、农产品、工艺品及特色食品等旅游商品。另外还安排广场舞蹈大赛,展示五河县群众文艺表演水平。

城关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邵建勇表示:“我们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探索发展农村旅游产业,让更多的人了解五河,感知五河,让沟东(梨园)成为旅游胜地,让梨花成为旅游品牌,为五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沟东梨园总面积达3800余亩,其中百年老树有200余亩。梨产品年产量达1500余万斤,总产值达2000余万元。自沟东梨花节举办以来,共计接待游客90余万人次,其独具魅力的生态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欢迎。目前梨花已大面积绽放,游客们漫步梨园,欣赏着梨花美景,嗅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美丽乡村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