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至固镇复班公告(暂行)

发布时间:2022-09-05 16:15来源:五河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字体【  

五河至固镇复班公告

(暂行)

 

 

为促进五河与固镇两地之间的经济社会发展,稳妥有序恢复交通秩序,2022年09月06日起,五河县长途汽车站有序恢复五河至固镇班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乘客须知

1、乘客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行程码”“健康码”及有效身份证明个人身份信息的证件查验。

2、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两码信息与身份证明不一致的,不得乘坐。

3、不能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的老年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签订承诺书。

4、倡导使用无接触式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

5、按疫情防控要求需要与所在社区、乡镇报备的,请主动报备。

6、疫情防控期间,如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7、咨询电话:五河县长途汽车站:0552-5021533   13675521625

二、发车时间

1、五河首班6:20 末班17:302、固镇首班6:30 末班17:203、循环班次每1小时一班

 

 

五河县长途汽车站

2022年09月0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