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新集镇老年学校获 “省级示范校”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24-01-08 10:55来源:蚌埠市教育局 浏览量:字体【  

五河县新集镇老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均等性、便利性”原则,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创建让老年人满意的学校,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3年在县教体局、市教育局层层考核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省老年大学协会审核考评,经会长会议研究同意,报省老年大学协会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通过,五河县新集镇老年学校被授予“省级示范校”荣誉称号。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五河县新集镇老年学校将以“省级示范校”为起点,继续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推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走深走实。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着力构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社会环境,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满足和丰富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努力建设幸福新集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