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加装电梯,到哪里申请?由谁来申请加装电梯,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0来源:五河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人防办) 浏览量:字体【  

   如何申请加装电梯,到哪里申请?由谁来申请加装电梯,需要哪些材料?

答:五河县县政府成立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五河县县政府2楼),具体负责建成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政策制定、指导协调、监督考核等工作。

由业主或者委托代理人向县住建局提出增设电梯的申请,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有关部门进行勘察,在具备安装电梯的条件下,并提供下列材料:

(一)本单元业主身份证、房屋权属证明复印件

(二)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代理认为单位的应提交《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三)经审图机构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包括增设电梯住宅建筑、结构施工图及地质勘察报告、设计单位出具增设电梯的相关建筑、结构施工图及计算资料;
    (四)施工合同、方案(含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措施)及施工企业资质证书;监理合同及监理企业资质证书;
    (五)建设资金承诺书;
    (六)本方案第十条规定的书面协议;
    (七)公示情况说明;
    (八)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