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考入五河县教师编制,想要咨询一下有没有政策可以租公租房。

发布时间:2023-11-20 14:37来源:五河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人防办) 浏览量:字体【  

2023年10月27日,五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五河县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本办法所称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支持,多主体投资、多渠道供给,为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城市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住房困难群体提供的保障性住房。

申请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租赁对象,为在五河县创业就业的新市民、青年人、城市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优先满足引进人才住宿需求。原则上不设收入门槛,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县城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且未承租各类保障性住房;

(三)与本县用人(工)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

根据以上,您若满足条件,可申请保租房。

申请人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申请保障性租赁住房资格,申请人通过提交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经蚌埠市住房保障管理系统大数据比对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确定申请人的承租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