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30 11:24来源:五河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人防办) 浏览量:字体【  

为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保障作用,支持生育多孩职工家庭住房需求,缓解缴存职工购房经济压力,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十七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国卫人口发〔2022〕26号),现就实施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通知如下:
  一、我市多子女家庭无房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限额按规定额度标准上浮20%确定。
  二、对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多子女家庭,夫妻双方一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基础上提高1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基础上提高20万元。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