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扎实推进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20: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解决群众停车难的问题,按照县委、县政府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工作的部署,县城市管理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做好便民停车行动长期规划的同时,着力解决眼前难题,让便民停车行动尽快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已经新建小型车辆停车位215个,其中:幸福小区西巷建成停车位35个;红旗剧院东西两侧巷环境整治中新建停车位20个;城西加油站以东区域完成房屋征迁和场地清理任务后,由五投集团投资72万元建成停车位 87个;青年路桥北段桥下区域由县五投集团投资15万元建成停车位35个;碧水花园小区北侧完成约200平方米的非机动停车位建设任务;完成城中嘉园北侧停车场建设任务,新增机动车停车位38个,极大地缓解了周边群众面临的停车位不足、停车难的问题。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统筹推进小区地下停车场对社会开放,同时挖掘潜力适当增加城市道路上路侧临时停车位数量,不断促进停车基础设施建设的数量增加、功能提升,逐步从源头上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县城市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