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9来源:五河县农业农村局(县水产局) 浏览量:字体【  

五河县购机农户:

    鉴于当前我省拖拉机补贴政策调整情况尚未明确,为切实做好本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最大限度地保护购机者的切身利益,经请示省主管部门,现就2022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凡我县农户在2021年9月25日前购置的拖拉机(应当在本批次资金中申请录入的购机农户),暂缓录入,具体录入时间另行通知。

二、暂不办理植保无人驾驶航空器申请,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三、原定2022年8月16日自由录入时间推迟,具体录入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2--5026228  联系人:王培艳  陈松)

                                                              五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