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五河县支行与东刘集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4:48来源:五河发布 浏览量:字体【  

元月24日,农行五河县支行与东刘集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金融业务合作,助力该镇乡村振兴。

此次签约是东刘集镇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加强普惠金融和数字乡村建设的又一举措。银行与政府共搭共建农业农村信息平台,将有利于拓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融资渠道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利于助力小微农业企业发展和民营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东刘集镇金融生态环境
近年来,五河农行始终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履行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千乡万村 乡村振兴 共同富裕”专项活动,切实做到服务三农、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