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7:0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浍南镇桑庙村、杨集村调研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治工作,听取2022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就村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村级党组织如何进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金胜庆强调,要深刻认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找差距短板,针对痛点难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逐个解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村“两委”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党员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金胜庆强调,要加强政策学习,维护班子团结,注重发展和培养年轻党员,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将农村党组织建设成有战斗力的堡垒。要因地制宜,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