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民族团结进步 实现乡村振兴繁荣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到我县调研并开展2023年“开斋节”慰问活动。县委书记金胜庆陪同。




张晓静首先来到临北清真寺,开展“开斋节”慰问活动。随后依次调研了临北回族乡民族文化展示馆、民族文化广场、临北回族乡创业园,认真了解产业发展、民族文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内容。

张晓静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为促进我市社会和谐、宗教和顺、民族和睦作出新的贡献。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突出民族特色、民族元素,推动乡村振兴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