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耕虹城 直播助农——打造电商助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23日上午,县商务局联合共青团五河县委员会共同打造的“青耕虹城,直播助农”活动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由沱湖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团省委青发维部副部长程路、团市委副书记潘俞伊等一行参观现场直播活动。在直播现场,主播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网友们介绍各类农副产品的加工过程。陈小童辣椒酱、五条河米业、莱吃点风干鸭脖,千头鱼罐头等为主打的各类特色农产品一一呈现,吸引观众纷纷点赞、评论和互动。




本次直播带货成绩亮眼,在短短的90分钟内,累计吸引近千人观看,销售近百单,直播销售额达5000余元,期间共上架10余款产品,多款链接售罄,效果喜人。带货主播黄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把优质产品推介出去,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助农活动以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实现农特产品延伸覆盖,拓展产销渠道,为农村经济发展带来新活力。接下来,我县还将进一步扩大拓宽助农新路子,继续通过“公益直播助农”等方式,持续盘活农村资源,推动各类农产品“出圈”,带动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