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金胜庆督导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情况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基层一线督导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情况等工作。县委组织部部长吴昊及县委办、县乡村振兴局、浍南镇等相关同志参加。




金胜庆先后来到浍南镇的徐桥村、皇庙村、彭圩村等地,每到一处,都深入为民服务中心和村民家中,与镇村干部和村民深入交流,仔细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等情况,详细询问监测户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

金胜庆强调,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带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面入户走访,关注重点人群,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确保应排尽排、应查尽查,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做到“两不愁三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