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督导调研肉牛养殖基地建设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一行深入双忠庙镇、东刘集镇、小圩镇等地,督导调研肉牛养殖基地建设、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作出具体指导。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参加。




在双忠庙镇刘蔡村和小圩镇小圩村肉牛养殖基地,金胜庆实地察看肉牛养殖基地选址及产业发展情况,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肉牛养殖模式、养殖品种、粪污处理、存出栏量、政策帮扶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对肉牛养殖产业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金胜庆指出,肉牛养殖要科学规划,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完善养殖配套设施,加强科学喂养,实现规模化发展。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探索新出路,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动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壮大。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养殖,不断提高肉牛产品质量,辐射带动更多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以肉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到双忠庙镇邓圩村、东刘集镇刘集村和小李村养殖场,金胜庆现场听取负责人落实环保整改工作举措、工作进度的介绍,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金胜庆强调,环保问题无小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时限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及时落实整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尽快消除污染隐患,杜绝污染问题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