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审议《关于兑现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奖补的请示》、《关于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若干政策》等议题。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坚定不移发展产业、对外开放、实施乡村振兴,集中各方面资源优势,凝聚各民族各领域工作合力,着力增强经济实力,巩固社会民生,推动五河向建设“七个强县”目标加速迈进。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各项预防和应对工作。要加强交通、电力、通信等方面的设施巡查,提升煤电、通信、物资方面的供应保障能力,用心用情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全力以赴保畅通、保供给、保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读懂弄通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我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专利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保护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和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