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17: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作宣讲报告,陶振银、刘士清等县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张斌围绕系统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四大任务和重大成就、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县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金胜庆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务必学深学透,抓好宣传宣讲,确保落实落细。要带着政治责任、信仰信念、深厚感情和使命担当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凝聚到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上来。

金胜庆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和纪律担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刻理解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增强立足实际、敢争第一、勇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金胜庆强调,全县上下要立足发展大局、聚焦工作重点,全面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全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