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03 15:4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字体【  

4月1日下午,我县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心向党讲政治,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人生航向,做胸怀大志、仰望星空的年轻干部。要全面增强政治理论武装,始终将对党忠诚镌刻心中,时刻牢记学习知识须凿深井;要坚持一股钻劲勤学习,在不断修身养德中夯实人生基石,做努力拼搏、激情奋斗的年轻干部。要求真务实得“学”,着眼发展得“思”,奋勇争先得“干”;要坚持一身正气守底线,在永葆清正廉洁中擦亮人生底色,做持之有度、行之有节的年轻干部。要勤掸尘、增素养、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精神;要坚持一以贯之优作风,自觉增强纪律意识,注重统筹工学矛盾,充分展现五河干部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从4月1日至4月30日为期一个月,采取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异地培训和“五同”社会实践活动等丰富的教学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锻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优秀中青年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