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5:0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到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及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龙河社区、兰庭社区、河东社区,询问了解当前社区内人口、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等情况。他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工作人员要克服阻力,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堵住漏洞。同时,金胜庆要求,核酸检测要做到全覆盖,针对特殊人群不便采集的情况,要上门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加大配合力度,通过数据比对,部门联动,合力解决摸排难、核酸检测难的问题。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要通过设立见习岗位、大学生志愿者、干部下沉进社区等措施,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人手不够的问题。同时,也要借助大数据,采取技防和人防相结合的方式,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