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2: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19日,县委书记金胜庆带队深入五河县城及重点乡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徐立民、陈成、陈晓宏,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过往车辆都是从哪里来的?有没有登记?有没有留下痕迹?这个天气下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怎么样?”在五河西高速出口、费府寺、武桥镇等重点交通卡口,金胜庆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卡口人员后勤保障等工作。他强调,五河目前的疫情管控形势良好,疫情成果来之不易,对于交通卡口这一重要“外来输入”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内容,对经过五河的车辆要询问来源,查验两码,留下标识,确保进出五河的车辆都留下痕迹,可查可验。同时,金胜庆指出,要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为疫情防控人员后勤保障提供坚实的后盾。




在东刘集和双忠庙镇,金胜庆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执勤点,了解周边地区的疫情形势,金胜庆强调,周边地区的疫情形势虽然已经好转,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坚决不能出现松懈思想,麻痹心理。常备不懈,久久为功,疫情形势的变化往往突如其来,要做到镇村情况心中有数,生活物资准备到位,只有发现早,处理早,才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晚间,金胜庆还带队随机调研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在酒店、超市、药房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进出人员的登记,承诺书制度落实,“两码”查验等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只有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扫码留痕,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才能将危险消灭在萌芽之中,才能确保五河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