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第5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6 11: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15日晚,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第51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陶振银、丁云红等四大班子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胜庆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做好“抗大疫打大仗”的准备,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现有的防控措施,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做好思想、组织、物资、措施上的准备;要全面排查来五人员,以辖区为单位,相关部门对重点场所加大排查力度,要求快速、准确、高效;要加强交通卡口的查验力度,吸收以往优秀疫防措施,加实加密卡口数量,对重点地区来五车辆加大检查检测力度;要全面落实区域核酸检测,根据疫情形势、摸排情况的变化,做好核酸检测计划,对重点区域来人、重点人群实行常态化核酸检测;要继续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力度,提倡“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对农贸市场、超市、网吧、KTV等重点场所继续坚持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金胜庆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形式宣传方法,对疫情形势、防控政策、排查情况等实时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要做好应急准备,对待疫情不能抱侥幸心理,拿出应急预案,做好物资、人员等疫防准备;要强化纪律要求,县领导要到一线去指导主持排查工作,督查组要加强督察力度,机关单位人员非必要不离五,干部加加班,群众就多放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随时准备动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中原在主持会议时传达郑栅洁书记批示件抄清,同时指出,各单位、乡镇迅速进行相关摸排工作,安排好全员核酸检测,加强一线卡口设置,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准备,不得离五,随时待命。

会上,县疫情防控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