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15: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连日来,县委书记金胜庆先后深入城关、武桥、双忠庙等乡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7月5日晚,金胜庆来到城区部分商场、社区及四季阳光小区、青年圩广场,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五人员摸排管理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严。要抓实抓细核酸检测每一个环节,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个人防护工作,落实排队间隔安全距离、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7月6日下午,金胜庆来到武桥、双忠庙等与周边中高风险地区相邻乡镇,实地了解重点地区来(返)五人员劝返和管控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县外防输入工作压力巨大,要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守好防控阵地。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进一步优化执勤值守方案,做好防护、防暑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服务工作,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