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五河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5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6 11:2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6日上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五河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53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听取相关行业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陈晓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鉴于近日海南三亚、浙江义乌等地突发疫情,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打消松懈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外防输入”策略,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对7月23日以来海南三亚、7月29日以来浙江义乌和我省涡阳县的来五返五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备,并认真摸排登记,按要求落实相应隔离管控措施;各交通卡口要克服高温天气不利影响,充分发挥源头管控作用,认真把好来五人员“第一关”,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强调,各重点行业领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所属行业、单位的监督检查,消除监管盲区,把扫码、查验核酸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在全县开展一次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全力巩固五河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就第二批方舱医院扫尾工作、交通卡口防暑降温设备采购、防疫资金拨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要求加快落实速度,坚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