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08: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022年10月8日,我市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6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0月9日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接报后,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措施。
感染者基本情况:

一、无症状感染者1,女,53岁,由外省到达我市,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二、无症状感染者2,男,48岁,由外省经我市拟前往合肥,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三、无症状感染者3,男,54岁,由外省到达我市,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四、无症状感染者4,女,54岁,由外省经我市拟前往亳州,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五、无症状感染者5,男,46岁,由外省经我市拟前往亳州,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六、无症状感染者6,男,42岁,由外省经我市拟前往合肥,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要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