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暗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率县委办、县直机关工委、县卫健委、县应急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暗访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园区企业生产基地、农贸市场、医院、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金胜庆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人流物流聚集,矛盾风险剧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各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查验、重点人群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盯紧风险点、危险源,管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