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第5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2日下午,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第55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允武主持会议。陶振银、梁金海、马怀洪、王儒利、孙辉、吴昊、吴雪玲、徐立民、王野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金胜庆在会议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贯彻执行“疫情防控二十条”,查清问题,补齐漏洞。要从快从细强化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对重点人员及地区来人要实行报备登记制度;要从严从实加强交通卡口管控,看证明、查“两码”、落地双检,闭环管理;要落实出入重点场所扫描“场所码”制度,提倡“红事不办、丧事简办”,及时上报外来可疑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金胜庆强调,对交通卡口、重点防控地点要进行常态化督查,对出现漏洞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要落实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妥善解决学生、孕妇、病人等特殊群体的要求;核酸检测要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及时送检;要做好民生领域超市、社区物资衔接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工作,落实企业白名单制度等;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五河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的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