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深入经开区督导调研“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反馈问题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3 18:4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经开区督导调研“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反馈问题办理情况,县委办、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先后深入到丽伟纺织、维佳玻纤和万航轨道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运行和企业在省领导 “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中反馈问题办理落实情况,进一步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协调相关部门深入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企业反馈的问题精准落实到位。




在丽伟纺织,金胜庆要求上海电气企业要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放眼园区市场长远,加快推进供气管网布局和施工,确保企业用气需求及早解决;来到维佳玻纤,金胜庆实地踏勘了企业扩建拟选址地块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办理用地相关手续,及时完成地表清理整治工作,让企业早日开工建设;在万航轨道企业,金胜庆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就企业上市和回购厂房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经信和经开区等相关部门用好基金杠杆,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的难题,也希望企业细化预算,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顺利入市增加筹码。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五河的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以办理“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反馈问题为契机,认真梳理为企业服务中遇到的难题、堵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把五河打造成企业家投资的乐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