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工业项目一线解难题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5 11: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4日下午,金胜庆、刘中原、张斌、梁金海、张允武等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经开区、新集镇等地工业项目建设一线,问需于企,现场办公解难题、促发展。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的宏新食品、新希望食品、镇坤铝业、朗源达、高德保持架、汇氏科技、海特纺织、正顺编织袋、领航编织袋和位于新集镇的安徽湖贝等在建工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现场明确帮办单位与企业对接,全力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要素瓶颈,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项目建设不停滞、不耽误。 



金胜庆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篇文章,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锁定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以停不得、等不得的使命感,提前谋划,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为五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金胜庆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五河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相关部门、服务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协作,合力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水、用电、用气等问题提供帮助;要通过点对点闭环服务的方式,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用工、运料需求,全力推进已落地项目抓紧开工、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已竣工项目及早投产达效。 
金胜庆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决打消疫情期间等一等、看一看的思想,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汛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紧张快干,争取项目早完工、早生产,抢占疫情过后社会需求量大增的市场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