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原主持召开省领导“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问题交办暨为企服务平台企业诉求办理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8 17:2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17日,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省领导“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问题交办暨为企服务平台企业诉求办理座谈会议,张允武、徐立民、王学美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为企服务平台企业访求办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县工招园汇报了“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和近期省领导来蚌开展的“优环境、稳经济”等系列为企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企业就反映的问题办理结果意见进行了发言,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要求一一给予明确的回应。




刘中原在会上强调,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稳经济的基石。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主动靠前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明确办理部门,实行清单化限时闭环办理。对一时无法办结的,要主动上门做好解释工作,给企业明确答复,绝不允许推诿扯皮、久拖不决现象发生。

刘中原强调,县营商办18个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为企服务办理流程,提升工作效能;要落实好重点项目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部门,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把企业家当朋友,把企业的事当自家事,通过为企业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更好助力五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