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立民主持召开全县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县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指标、为企服务平台和市场满意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四季度和全年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围绕考核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四季度和全年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保持先进位次。

会议强调,指标涉及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县营商办和其它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明确任务清单,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精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从严从实抓好为企服务平台、市场满意度领域问题整改,着力提升为企服务平台收集问题录入的数量和质量,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准确办理。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考核办等要强化督查调度,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推动全年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实处、干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