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部分项目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县领导吴雪玲、孙明恒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伊诺尔电力、高德机械、远景能源、品尚智能化多元化水生产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当场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金胜庆指出,企业的发展事关五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企业生产调度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痛点,为企业发展纾困解忧,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全力打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过程、全流程跟进企业项目,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经济发展信心。同时,企业要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要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胜庆一行并随机走访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形成问题台账,立行立改,尽快尽早的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