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交融 对接合作|宁波市海曙区工商联率企业家代表团来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16 15:1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4月12日—14日,宁波市海曙区工商联率企业家到我县考察。副县长王学美参加座谈会,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及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现代牧业(五河)有限公司、五河自行车产业园、林洋光伏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海曙区和五河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业发展、区位交通和经济文化发展状况。副县长王学美表示,希望河、海两地保持常来常往,特别是两地工商联要加强为企业、商协会相互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和共谋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双向共赢,积极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政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海曙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两地工商联在签约“友好工商联”之后,以促进两地“两个健康”全面发展为目标,推动产业项目、消费、文旅等多方合作,力争在更多方面取得合作成果。

参会企业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座谈,对五河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也增加了海曙企业家们来五投资的愿景和信心。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五河多走动、多交流,结合五河本地优势产业资源要素,整合各方资源,为五河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