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深入企业调研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6 08:5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五河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淮酒酒业有限公司、百布纺织、青禾纺织、恒万新能源、江杰管业、七鼎新材料等,实地查看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金胜庆叮嘱企业要深入市场调研,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强化产品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要在产品的地理标识、品牌打造和树立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效益。要抢抓发展机遇,吃深悟透帮扶政策,积极提高效益,争取实现逆势增长。

金胜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加快相关手续审批,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推动企业稳定发展。要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做好园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提供优质的营商服务,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环境,让产业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