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到五河经济开发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16: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带领县委常委会深入五河经济开发区,实地了解项目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政协主席丁云红,县委副书记张允武等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城南污水处理厂一期运营和二期建设、上海电气供热保障、头铺变供电站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恒万新材料项目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金胜庆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会商研究解决办法。

随后,金胜庆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五河经济开发区关于2023年以来发展情况以及需要县级层面重点解决事项的汇报,县政府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现场作出具体回应措施。

金胜庆指出,我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成绩值得肯定,建设速度较快,但短板弱项依然存在,在污水处理、供水供气、供热供电、雨污管网排水、招商招工等问题上,经济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共同解决。要认真落实主责主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加强要素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切实做到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加快项目建设不松劲,推动五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金胜庆强调,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做好城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作,弄清雨污分流问题,要重生产、疏交通、爱环保,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完善招工制度,吸引更多人才。要拉高标杆、提档升级,以更高要求定位目标、选择产业项目,努力打造绿色智慧低碳园区、皖北示范产业园区。要合理打造发展前景,把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布局到五河,把更多优秀人才安置在五河,做大做强做优经济开发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