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15: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恳谈会,邀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27家民营企业进行恳谈交流,旨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朱儒林出席会议。




金胜庆指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嘱托,是党中央领导经济发展的一贯方针。近年来,我县出台《县委县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动态调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文件精神,加大财政奖补力度,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今年以来,累计兑现民营企业奖补资金14177.88万元,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总体稳中有进,呈现向好态势。

金胜庆强调,要用心用情、一心一意支持企业,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主动与民营企业结“亲戚”,确保民营企业公平、公正参与市场竞争。五河县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民营经济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发展舞台广阔,是五河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希望民营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参与、政企一心,把更多先进管理理念引入五河,把更多优质项目资源布局到五河,把更多优秀人才安置在五河,推动五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五河县明天种业有限公司、五河富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就政策支持、人才引育、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发言,金胜庆认真倾听每位企业家的发言,逐一回应诉求,并要求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分类处理,确保所有问题限时闭环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