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2 17: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2日上午,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丁云红、张允武等县领导出席。县法检两长、县直及驻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在听取了汇报后,金胜庆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形势和问题,对四季度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胜庆强调,各乡镇,县直机关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招商引资制度,全力收集线索,建立资源库,已签约的加快项目落地。要扩大招商规模质量,提高企业服务效率,科学合理,高效统筹规划招商引资项目。要自我加压,列出任务清单、划定完成时限,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年度考核任务。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提升项目签约和建设速度,加快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入库。要加快推进“两未”项目,强化项目帮扶、包保、督办等方面的责任落实。要加强项目谋划,紧盯上级政策导向,准确研判投资重点,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加快项目前期推进,不断提升项目谋划和编制的质量品质,确保项目谋划、储备、建设精准有效衔接,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建立起坚实的项目支撑。

刘中原传达了市2023年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年底倒计时的紧迫感,完不成任务的危机感,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工作效率,保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力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推动重点项目、加快招商引资进行了工作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立民通报2023年1-9月份各银行人民币存贷款情况及2023年专项债最新支出情况;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汇报2023年1-9月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汇报2023年1-9月全县项目进展、入库及投资完成情况;相关单位汇报本单位2023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