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8 09: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到五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委办、县委督查考核办、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佰易精机、杰事途新材料、盎唯实业、高德机械、镭弘科技、宏盛轴承、超锂电子等企业,金胜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要抢抓发展机遇,吃深悟透帮扶政策,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能效益,发挥好自身技术优势,增强产品竞争力。

金胜庆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力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发展。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推动企业稳定发展。要持续完善提升园区配套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为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