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6: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陶振银、张允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金胜庆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定成效,尤其是重点项目建设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呈现加速提质的良好势头。新的一年,我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把“企业事”当成“自家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持用“我来办”理念为企业办实事。要降低企业入驻成本,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证公平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金胜庆表示,五河区位交通、承接产业转移优势明显,处于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五河、宣传五河、推介五河,带动更多优质企业投资五河、落户五河,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

会上,企业家们共同观看了五河县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立民通报2023年五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8家企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企业代表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促进五河发展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五河建设,以实际行动助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