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美在五河 沱湖之旅”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29 00:00来源:系统 浏览量:字体【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摄影爱好者摄影水平,7月25日下午,五河县图书馆与县摄影协会联合在县党校会议室举办地域文化系列讲座——“美在五河,沱湖之旅”摄影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协会理事、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沈遥老师授课。
    来自全县的400余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讲座活动。主讲人精心制作了PPT,用轻松、浅显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神奇的摄影世界,为大家讲解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曝光量、白平衡、色温等基础知识,并用相机进行现场教学。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摄影爱好者们了解到更多摄影知识和技巧,学到了先进、科学的摄影理念,激发了大家在摄影中思考的兴趣。除了有专业讲师对相机的解释及指导,更设有尼康单反体验区,供在场听友试用。提供的相机中包括了索尼、尼康、佳能系列等市场热门产品。
    此次摄影讲座内容丰富,知识深入浅出,理论和实践高度荣融合,脱离了大众化的讲课模式,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拿起相机,走进生产,走进生活,走进社会,走进自然,用心捕捉精彩的瞬间,描绘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