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锋书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4 08: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中秋国庆喜相逢,盛世欢歌乐融融。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五河县关工委、五河县委老干部局主办,五河县老年活动中心、五河县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的《传承.弘扬——赵世锋书画作品展》于9月25日上午在县老年大学一楼展厅举行。县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县级离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部分学员,赵世锋的好友以及学生,五河三小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赵世锋书画作品展开展仪式。






赵世锋同志1968年毕业于合肥师范学院,2005年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岗位上退休。现为五河县关工委顾问,五河县老年书画联谊会名誉会长,蚌埠市书法家协会、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中国诗词书画研究会会员。他无论是在职期间还是退休以后,都十分酷爱、潜心研究书画艺术,在书法、绘画等方面颇有造诣,在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上很有建树,其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和省市书法大赛中获奖。

这次举办的《传承.弘扬——赵世锋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0余件,种类齐全、内容丰富。书法涵盖甲骨文、金文、小篆书法、王羲之行草书法、毛体书法等诸多方面,是他几十年书画艺术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他奉献给伟大祖国母亲生日诞辰的厚重礼物。

赵世锋书画作品展的举办,对于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小学生了解博大精深中国文字衍化、发展过程,让他们热爱中国文字,热爱中国书法,从而学习书法,弘扬书法艺术,对于向包括青少年在内的各个阶层观众普及书法艺术知识,都有着很好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赵世锋书画作品展分成两个阶段展出,第一阶段从9月25日开展,28日结束,第二阶段用一个月的时间,到县城一些学校巡回展出。(县关工委  沈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